云在青天水在瓶

近来我常常被梦压得醒不过来,梦里无非就是大四那一年说不清道不明的痛苦委屈自责与深藏的孤单与不安。
最可怕不过细细想来,很多事情我确实过分了。大四开学受到了莫名的攻击,最好的朋友去了美国,整个一年精神都是紧绷而自我保护的。
每天六点起床,9点睡觉。一个人在南京的大街小巷晃悠。
孤单到心里的思想都有回音。
我一个人抱着书在咖啡馆睡着又醒来,不在的依旧不在。当时多么讨厌美国啊,但是当年最讨厌的人最牵挂的人,都去了那个地方。
慢慢我开始狂妄,思维常常清明又癫狂。像是在深深的海底试着呼吸。
兴许确实无形中割伤了我身边的朋友吧。
我的错。哈哈委屈了那么久,原来都是我的错。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